Oct 1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尽管《国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已经走出了七八十年代的黄金时期,这家美国发行量最高的杂志在摄影领域的影响力依然举足轻重,并且不断贡献着世界上最出色的摄影作品——尤其在环境以及人类生存的主题下。

即便NG现今的预算与当年不可同日而语,却还是口碑最好,对摄影师最友善的杂志媒体,例如NG传统的年度摄影基金——50000美元,给予——

最能体现社会目标的拍摄项目——向这个脆弱世界中的独特文化,表达我们的理解以及欣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一基金仅向专业摄影师们开放——任何以摄影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摄影师,并不接受摄影爱好者/业余摄影者的申请。

此次摄影基金申请最终截止日期为2008年2月1日,你需要提交一份书面申请申明,同时附上你的摄影项目的样片以及简介,提交样片必须证明你的能力足够胜任申请的拍摄项目。

你可以进入国家地理官方站点查阅细节情况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曾经获得该项基金的摄影师以及项目包括:Carolyn Drake的《Brooklyn's Lubavitch Culture》;Penny De Los Santo的《Southwest Texas Hispanic culture》以及去年Eugene Richards关于伊拉克战争对人们影响的拍摄项目。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1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0754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