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Real World”是韩国新生代摄影师Seung Wook Back最具代表性的一组作品,这一拍摄项目完成于汉城的世界景观主题公园,通过微缩建筑与现实场景的戏剧性冲突构建出一个时空交错的世界。实际存在与虚构、显示与非现实、伪造与真相,这些都是摄影师所尝试表达的主题。

在“Real World”中,古战船与纽约双塔对峙,艾菲尔铁塔屹立于民宅之间,二战兵偶在水泥巷中鏖战,摄影师用一种诙谐的方式隐喻着诸如文化冲突、传统与变革这样更大的命题,却依然有一种不动声色的冷静,透出孩童般的趣味。

关于『Seung Woo Back
韩国摄影师,1973年出生于大田,生活工作于伦敦和汉城。2002年毕业于Chung Ang大学摄影系,2005年毕业于伦敦Middlesex大学,主修纯艺术理论,2006年独展“Blow up”与“108 Anguish”,《Real World》曾刊载于英国摄影杂志《Portofolio》封面,2007年展出“Real World”后成为最引人注目的韩国新生代摄影师之一,Real World也将整理为其首本摄影画册出版。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有道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8/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8752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