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在过去半个月里,Leica高层因策略分歧产生重大变故:前总裁Steven K Lee被突然辞退,Leica M8全幅升级计划亦乌云密布。本周二,Leica Camera新任总裁Andreas Kaufmann终于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并回答了部分业内最关注的敏感问题。

More 『Leica M8』相关消息@Leica.org.cn

“Steven Lee曾经试图操纵一些Leica公司非常忌讳的事情,并直接导致董事会的解雇决定。虽然Leica曾经提出一份合理的补偿方案,Lee的律师并未接受,目前不能排除双方对峙公堂的可能。”

虽然Kaufmann对前总裁解雇事件的细节依然避而不谈,业内却普遍认为Steven Lee被解雇的直接导火索莫过于在PMA2008上有关全幅Leica M8计划的言论,当时,Lee关于08年内M8升级全幅的暗示引起了媒体们的高度关注,也让不少Leica用户颇为欣喜。

不幸的是,Kaufmann的新声明破灭了Leica爱好者们的希望——“Leica M8将是一项长期项目。我们当然会推出M8的后继产品,但是08年内不会有任何重要规格升级。”当然,“M8也永远不会是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相机”。

在Leica R系统方面,Kaufmann透露数码R机开发依然在紧密进行,并且将在今年秋季的德国Photokina展会上披露一些“新线索”。

另外,Leica在本月初已经公布了M8新升级的定价方案,用户可以在蓝宝石玻璃屏幕和新快门中自由选择——但是价格亦极为不菲:

Leica M8新快门+蓝宝石玻璃屏幕=1120欧元
Leica M8蓝宝石玻璃屏幕单独升级=750欧元
Leica M8新快门单独升级=800欧元


相关链接: 『 参与论坛讨论』@Leica China Forum

『Leica人事变动意味著方向的调整』    『简体中文官方稿』Leica M8升级计划+投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资讯 at 2008/03/1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643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