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4月30日将是第五届Inge Morath Prize摄影奖的作品最终递交期限,对于年轻的女摄影师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尝试的申请机会,你可以将你正在拍摄的长期摄影项目的一部分挑选出来,连同你的Portfolio提交到玛格南的官方网站上,这个奖项提供高达5000美元奖金,已足够帮助摄影师完成一个在中国的拍摄项目。

『关于Inge Morath』
Inge Morath是玛格南早期最重要的女摄影师之一,曾因拒绝加入希特勒青年团而被强制劳教,从集中营逃出后,Morath成为了一名摄影助理,在柏林以及维也纳工作,并加入了玛格南伦敦办事处。

1962年,Inge Morath与剧作家Arthur Miller在片场结识,不久Miller便离开了前妻Marilyn Monroe,与Morath结婚。

Morath 2002年因癌症去世,享年78岁,为了纪念她对摄影的热情,并激励和帮助更多年轻的女摄影师,玛格南图片社建立了Inge Morath摄影奖。

Getty Images Grant for Editorial Imagery』
2008年度Getty编辑图片摄影奖金的第二轮申请即将在5月15日截止,这一奖项向所有报道摄影师开放,奖金额高达20000美元

申请详情   2008年第一轮评选获奖者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4/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5862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