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Alec Soth是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个玛格南摄影师,除了各种摄影有关的感想外,Soth还会在每个星期五,写诗...

这本刚刚印刷完成的《Dog Days, Bogotá》其实还没有正式发行,但是已经进入了我们的必购书目列表,如果你读完了下面关于本书的介绍,相信你也会为之心动...

2002年,当Alec Soth完成《Sleeping by the Mississippi 》的拍摄后,他和妻子来到了哥伦比亚的Bogota,收养当地一名女婴。在等待法院办理收养手续的期间,Alec Soth和妻子在Bogota生活了两个月。

“孩子的生母给了我们一本书,满是留给孩子的信、照片以及诗,她在信中和孩子说,‘愿世事的艰辛不要伤触你的心灵,当我想念你的时候,我会希望你的生命满是美丽的记忆。’”

Soth夫妇接受了另一个母亲的期望,同时,Soth也决定,为自己的新女儿写一本书,“当我拍摄她出生的城市时,我希望能够让她看到这贫瘠之地暗藏的美丽。”

《Dog Days, Bogotá》是一本描述美丽、坚强,以及希望的书。

你可以现在在Amazon订购这本书,不过我们在考虑和国内的摄影书店订购这本书,如果你愿意一起购买,不妨关注一下后继的消息。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Photography Web List at 2007/09/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5972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