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今天开始的一个新Section,“Photography Web List”,介绍一些有自己独立网站的摄影师、设计师、摄影组织。这些摄影师也许并不那么出名,但是作品具有独特的张力与表达欲望,值得推荐。

Anthony Wallace是一个来自加州Los Angeles的独立摄影师,同时也是Interactive Media Design的一名设计师,供稿于《The Art Institutes》、《Soluation Army》、《Toyata》、《Vision Design》等出版客户。

Anthony Wallace的作品经常两张一组,两张图也许内容迥异,但是其内在总有一种扣人的力量引发你的想象力,下面这张便颇具代表性。

Anthony Wallace的个人网站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Photography Web List at 2007/07/0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0685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