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Fan · 繁」是一个功能强大的文本工具,可以帮助你进行简繁转换、大写数字转换、长微博发送等日常操作。更让人惊喜的是文字大屏幕功能,可以将输入的文字以最大字码在屏幕上滚动播放,无论是机场接人,还是演唱会应援都可以轻松搞定。

=特别亮点=
1.简繁正体转换:大陆简体、香港繁体、台湾正体,支持异体字、地域用词转换。
2.大写数字转换:壹百伍拾陆圆伍角捌分…银行填写汇款单必备。
3.接机大屏幕:机场接人、演唱会应援、摆摊利器,支持预览和字体调整。
4.长微博:录入文字直接以图片微博形式分享。
5.历史记录:轻松查阅过去的归档信息。
6.iPhone + iPad:双设备支持。

^_^,你现在就可以直接通过 App Store 免费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657319602?mt=8

关于『四叶新媒体』 http://clover.ly
Clover·四叶新媒体,最具影响力的中文媒体应用创造商,致力于提供改进人们生活的媒体与科技创新,旗下产品为超过2500万中文用户服务。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3/06/1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71012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