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iOS媒体应用 周末画报·iWeekly 刚刚发布了iPad版本,iWeekly for iPad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内容定位,利用iPad对图像优异的表现力,呈现出拥有最佳觉体验的杂志内容。

= Features 介绍=
『每日全球图片故事』 每日新读,深度与美学并重的视觉体验;
『封面专题』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到《周末画报》、《LOHAS》、《NUMERO》等最出色中文杂志的精粹文章,深度访谈。
『离线阅读』 iWeekly for iPad仅有1MB,在wifi环境中下载所有内容后即可离线阅读;
『收藏&分享』 支持收藏,支持Email&微博分享

iWeekly for iPad下载仅1.2MB,你可以直接在appstore免费下载,链接:http://itunes.apple.com/app/id400003473?mt=8

关于『周末画报·iWeekly』
最具影响力的中文iPhone媒体应用,2010年4月1日发布,为超过100万中国中产阶级读者提供参考。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0/11/1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0126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