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Polaroid复兴的最后一线希望终于破灭——Ilford官方发言人近日披露,传说中的Ilford版Polaroid黑白相纸计划已经成为泡影。

“他们无法提出一个让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方式进行合作,”Ilford发言人说道,“这真让人感到难堪。”

今年2月,Polaroid宣布中止长达61年历史的即时显影产品的生产,并将“罪魁”归于数码摄影的兴盛;两个月后,Polaroid欧洲总经理Philippe Kalmbach透露正在和Ilford等第三方影像行业公司协商生产黑白Pola相纸的计划,以“为延续Polaroid提供多种可能”。

相关链接:
『Polaroid与底片说再见 』    『Ilford有望生产Polaroid黑白相纸 』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0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9472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