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对于Polaroid爱好者来说这真是一个让人喜出望外的好消息——Polaroid透露,目前他们正在与著名黑白胶片制造商Ilford进行协商,后者将有可能在其英国柴郡的工厂里生产Polaroid相机所使用的即时显影相纸。

Ilford官方发言人确认,虽然“目前依然处于协商初步阶段”,但是Ilford Photo的确在考虑“接替Polaroid黑白即时显影胶片的生产”。

“我们在尽力为Polaroid即拍即影相机的用户社区争取更多支持,目前我们已经有多个构想,尽可能为原有用户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当然也包括未来的Zink相纸产品。”Polaroid欧洲总经理Philippe Kalmbach表示。

今年二月,Polaroid正式宣布在2008年内停止即时显影相纸生产与供货

另外有个很有趣的数字细节:Ilford建立于1879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4/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280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