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2008 时间。经过。』 —— by la.souveraine
"一个月前,从四川广元出发,经汉中、西安到壶口,从延安到榆林,穿越沙漠,到毛乌苏腹地。一路北上,火车+汽车,成了我最爱的旅行方式,骑火车的人,我这样叫自己。以前有个导游说,上车睡觉、下车拍照,我想说的就是我这种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弥补我长期不足的睡眠"

『锡耶纳·Siena』 —— by fotopig
"如果说佛罗伦萨是文艺复兴的摇篮,那么锡耶纳本身就是一件艺术精品。这座中世纪古城在恬美的托斯卡纳乡村的环抱之中,历经千年的洗礼仍保持着蓬勃的生机,它保留了其特色与性质,它真正影响了中世纪的艺术、建筑和城市的规划,不仅影响了意大利而且影响了大部分欧洲"

『亲爱的小孩』 —— by swallowtail
“六一儿童节,找了我之前拍的很多孩子的照片出来,那些孩子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在那样灿烂的年龄里”

『希臘浪漫』 —— by genho
“還有數天, 便是結婚一周年了. 翻看於希臘度蜜月時拍的照片, 回憶滿瀉了”

链接: More『推荐摄影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0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0654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