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PDN近日以“2008年视觉、摄影趋势”为主题,采访了5名来自广告、艺术机构的总监级人物,有些观点颇为有趣,不妨一读。

Suzee Barrabee (平面设计总监,Goodby,Silverstein&Partners)
曾经有段时间,整个视觉创意行业偏好以一种赤裸、冷酷、极端真实的方式来展现人与物;现在,人们的审美开始向更感情色彩的风格回归,这不仅体现在渐暖的色调上,肖像作品的表情也开始生动起来,展现出更多微笑。

Jennie A.Myers (副创意总监,Drake Cooper)
无论摄影还是创意领域,都需要更多新的突破,打破常规依旧是最重要的课题,在经济不景气的环境下,客户会尽量避免风险,但是并不会因此而选择保守的方案 ─ 标新立异依然是成功广告的精髓。

Kat  Dalager (平面设计总监,Campbell  Mithun)
如果说多样化也是一种趋势,我想我更愿意用“灵活多样”来形容我对过去一年视觉趋势的感受,我们不仅比往年更需要顺应行业的大流,也要能够针对不同的客户提供最能令其满意的方案,有时候你不得不身兼数职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Liz Miller-Gershfeld (艺术总监,Energy BBDO)
视觉空间的外延依旧在拓展,一方面,严肃风格的作品在逐步增多,另一方面,轻松风格的作品朝着更为抽象化的方向发展。

Jigisha Bouverat (艺术总监,TBWA)
2008年的摄影行业有两个很明显的趋势,一是重新向唯美、精致的静物风格回归,另一则是与图形设计、插画的结合更紧密,摄影师们比以往更擅长在作品中利用设计、传统艺术与布光等元素。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2/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9733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