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对于胶片爱好者们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Kodak刚刚宣布,将对其消费/专业级胶片全面提价5%,以应对原材料上涨所带来的成本压力。

石化原料以及银价上涨是此次调价的最主要原因,原油价格趋势以及生产规模的萎缩也起到了一定影响”—— Kodak英国发言人确认,所有Kodak胶片产品都将上调5%价格,其中包括KODAK APS系列,而Kodak一次性相机价格浮动将在3%左右。

Kodak新价格将从2008年第一季度开始实行。

很明显,事情在向着我们预测的方向发展——胶片复苏的同时,不仅有技术工艺的进步,也伴随着使用成本的提高,胶片品种减少——例如Kodak EPR/EPN系列停产

还好,对于绝大多数胶片爱好者来说,有不断改进的T-MAXPortra系列,就足够让人开心了。

不是么?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2/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2301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