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Fujifilm从未放弃过对胶片的执着,除了去年的“Choose Film”胶片主题站外,还建立了一个仅向使用胶片的摄影爱好者开放的摄影奖项 ── Distinctions Awards,亦如其名,颇为“特立独行”。

首届Distinctions胶片摄影奖一共有超过3000名摄影师参加评选。英国摄影师David Brunetti以一张肖像作品获得最佳奖项,你可以在伦敦的Bayeux画廊看到所有入围作品。

2009年的Fujifilm Distinctions Awards作品提交将从4月1日开始。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3/1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426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