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Aaron Hobson采用了最简单和直接的方式来构成自己的拍摄风格——每份作品都由4张Olympus E300+14-45mm纵向拍摄的照片构成,不采用任何额外的Photoshop修饰,4张照片拼接形成天然的电影版的全景场景——这也是Aaron《cinemascapes》系列名称的由来。

Aaron同学出生于匹兹堡,现居住于靠近加拿大边境Adirondack山脉的一个小镇上,《cinemascapes》很大程度上也是他对自己生活环境的记录,换句话说——半自传体。

《cinemascapes》的确很有电影场景的味道,Aaron对光线昏暗场景的喜好亦为画面添加了更多遐想的空间,还有一些梦境般的模糊气氛。

Aaron的个人摄影展下个月在纽约的Go Fish画廊进行,你可以在Aaron同学的个人网站上查阅到更多作品和介绍。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Photography Web List at 2007/10/2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1050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