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拍摄者:Antonis  with M6+七枚,fuji supria 200

“巴图米(Batumi,又译作巴统),外高加索国家格鲁吉亚西南部的港口小城,毗邻黑海,苏联时期的疗养地之一。在格鲁吉亚时,想去看海,就去那待了一天”

—— 链接: 《黑海小城巴图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拍摄者: yksemail  with D70s , Minolta AF-C ,LCA+

"所有的照片是过去的一年里在欧洲的时候拍的。一个数码和两个小旁轴。大部分的时间是在瑞典南部的一个叫Karlskrona的小城市里度过。生活很平静,除了来往学校和家之间,偶尔去学校的海边走路,有假期就出去其他的地方用尽量便宜的方式旅行。所以照片是从去年9月开始,一直延续到今年夏天的6月末,所有的照片都是关于这一年的琐碎时光"

—— 链接: 《欧罗巴,欧罗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拍摄者:kobe8ao with 凤凰DC303/Nikon F80

"在一个外语学习为主的学校,而且学的是新闻系,大一上完摄影课,其他关于摄影的一切,靠的都是自己。很庆幸在广外,有那么一班师兄指导我,带我领略摄影的乐趣。告诉什么叫画册,什么叫玛格南,什么叫徕卡。很庆幸自己的周围,有那么一班同好摄影一样的追梦人"

—— 链接: 《我也一直在看世界》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11/3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3744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