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作者:zhouqin 校对:且听枫吟  文字版权为Leica.org.cn所有,欢迎非商业转载,转载请务必署名出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前文: 《玛格南的新摄影师:我为什么加入玛格南?Part 1》

Jacob Aue Sobol(31岁,丹麦)

“长时间得单独进行摄影工作使我有些力不从心,我想我需要一个与我志同道合的团体。Magnum的摄影师们曾经在摄影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我现在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摄影风格,所以我决定申请加入Magnum。Magnum始终关注人文以及它”不屈服“的特点是我想加入这个团队一起进行拍摄工作的最大原因。”

当得知自己成为Magnum的新成员时:

“我在朋友家小睡时接到了录取电话,我太惊讶了,甚至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成为Magnum的一员一直是我的目标,现在终于达到了。可是我却有些忐忑不安。我告诉了我在东京的女朋友以及在曼谷的兄弟和在哥本哈根的母亲。他们都支持我。他们的反应让我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我太高兴了!” http://leica.org.cn

关于Jacob Aue Sobol

Jacob Aue Sobol's website  (链接)
Jacob Aue Sobol's Magnum portfolio  (链接)

Mikhael Subotzky (25岁,南非)
http://leica.org.cn
“最初,我对于加入图片社并不是很感兴趣。因为自由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我不想为了谋生而去完成必须完成的拍摄任务。我可以通过印刷自己的摄影作品而生存下去。我喜欢用长时间去拍摄一个专题而不是花一个星期的时间赶任务。办各类摄影展展示我风格的作品是我的另一大爱好。不过,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我的作品,我还是选择了加入Magnum。Magnum的摄影师让我非常佩服,因为他们敢于突破社会约束去进行拍摄。Magnum对于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当我错过在纽约的作品展览机会时,“完了,”我想,我不可能加入Magnum了。但是最后Magnum还是给了我一次宝贵的机会。

当得知自己成为Magnum的新成员时:

”我从Martin Parr 和 Jim Goldberg处收到了邮件,我当时非常高兴没有想到错过了作品展示还能入选。于是我马上着手开始准备第一项肖像拍摄任务。
我非常高兴并且自豪得加入了Magnum,但是我想它并不会改变我的工作方式。我将继续保持自己的方式以及风格。”

关于 Mikhael Subotzky

Mikhael Subotzky's website  (链接)
Mikhael Subotzky's Magnum portfolio  (链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Photography Web List at 2007/09/1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5014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