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这张照片来自纽约时报11月25日的Headline故事配图,文章讲述了一个因涉嫌强奸冤枉入狱16年的男子的不幸经历——Jeffrey Mark Descovik,17岁被投入监狱,33岁终于在DNA鉴定下被证明无辜,无罪释放。

正如作者所文,Jeffrey Mark Descovik从17岁起就脱离了正常社会,最重要的成长时期在监狱中度过,即便获得新生活,也已很难再融入监狱外的环境。而这篇文章的配图,以一种非常冷静的角度隐射出Descovik在人群中的孤独。

丛这个在纽约最拥挤的地铁中记录的瞬间里,你可以看到Descovik坐在地铁的角落,一只手抓住象征稳固的扶手,头却气馁地靠在肩膀一边,前景是一对情侣注视着这个举止不常的男人,右边的空隙中,两个热恋的人在接吻。

我们经常在评图的时候说,你这张照片缺少戏剧化的冲突和反差,如果你不明白什么是冲突,也许可以从这张配图中学到一些。

BTW.摄影师:James Estrin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纽约时报的全文—— 《Vindicated by DNA , but a Lost Man on the Outsid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1/2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692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