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联合国2008国际马铃薯年摄影奖评选结果刚刚公布,来自秘鲁的摄影师Eitan Abramovich从上千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专业组第一名,当然,还包括一台Nikon D300相机与4000美元奖金。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这是一组拍摄得非常深入的作品,摄影师利用广角镜头的透视特点构造出具有视觉纵深感的场景,向观者传递出丰富的信息量,同时有置身其中的感觉。”
http://www.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除了Eitan的获奖作品外,西班牙摄影师Pablo Balbontin的一组黑白作品亦非常出色,我们最喜欢的单张作品则是芬兰摄影师Dick Gerstmeijer的“挖土豆”。

『专业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Eitan Abramovich,秘鲁,“本地土豆的收获”
二等奖:Pablo Balbontin,西班牙,“生物多样化的保护者”
三等奖:Viktor Drachev,白俄罗斯,“吃土豆的白俄罗斯士兵们”

『业余组获奖名单』
一等奖:黄晞,中国,“无题”
二等奖:Dick Gerstmeijer,芬兰,“挖土豆”
三等奖:Marlene Singh,菲律宾,“竹船”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1/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0006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