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Car Poolers”是多明尼加摄影师 Alejandro Cartagena 完成于2012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从高速公路桥上拍摄了一系列载人货卡的俯瞰照片,藉此来呈现拉丁美洲城市化进程的状态与问题。  

“我一直在进行关于城市郊区发展对经济、交通及人口所带来影响的拍摄项目,Car Poolers 就起始于这一更大主题下的探索。

蒙特雷是拉丁美洲最繁华的大城市之一,每天早上,住在蒙特雷郊区的工人们都会搭车前往城市里工作。我在85号高速路发现一处刚好可以俯拍到路面的人行道,于是在早上7点到9点的时候,我会在那里等待这种搭载着工人的货卡,拍摄人们在上面的样子。

我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呈现出更多关于工作环境、移民、交通、贫富状况这些当代拉丁美洲的情况,进而帮助人们更深入了解社会的发展进程。”

关于摄影师
Alejandro Cartagena,多明尼加摄影师,作品发布于 Le Monde 、Newsweek、纽约客等媒体。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在苹果上阅读:iPhone版+iPad版,^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2/09/0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0778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