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无论你是否认可“手机摄影”,都无法否认一点——Sony Ericsson是个非常有远见的公司,他们从2006年就开始尝试通过摄影奖项来为手机拍摄的照片建立一个独立的空间和平台。也许第一部拍照手机的画质无法见人,也许第一张获奖的手机摄影作品让人不屑一顾,一年后,人们突然发现,原来手机摄影已经在这12个月中成长得如此之快。

如果说,『World View 2007』获奖作品依然是创意和随意的体现,SonyEricsson Cameraphone Photographer 2007的获奖作品就已经开始真正体现出“摄影”,这张用K850i拍摄的获奖作品——“No Waiting”,给了我们一个非常惊讶的欣喜。

Sony Ericsson英国公司总裁John Harber的评述亦是我们的观点:“这张照片,展现在评委面前,让我们突然看到了手机摄影已经跨越的历程。”

Cameraphon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2007获奖摄影师:Simon Garn

More 摄影奖项 @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2/2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844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