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R-D1的成像其实已经非常不错,Voigtländer NOKTON 40mm/f1.4虽然色彩依旧比不上Leica自家镜头,但是在经过PS处理后的影像中其实已看不出多少区别,除此之外,40mm焦段在R-D1 1.5X的CCD上比50mm更宽广一些。

Voigtländer有很多好镜头,价格一般只有Leica同规格的1/5,成像虽然没有Leica味道,但是对于财政不是很阔绰的摄影者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替代品。这只NOKTON 40mm/f1.4便是一例。

这张作品来自Slim,色彩上经过一定后期,整体非常暖调,bokeh略显硬。

查看Leica中文BBS上的40/1.4详细资料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01/0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7655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