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9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照片总有两重含义:真实的,并不一定是真相。因此,我会质疑我们记忆中的图像。”—— Carl De Keyzer (1958,比利时)

Carl De Keyzer 1982年开始成为一名自由摄影师,并在根特皇家艺术学校当摄影课讲师以维持开销。他十分喜欢收藏更多摄影师的作品,因此和朋友共同建立了XYZ摄影画廊。

Carl De Keyzer 1990年成为玛格南候补成员,1994年正式加入。他的作品经常在欧洲的画廊中展览,并赢得了不少摄影奖项,例如Arles艺术节的Book Award、Kodak Award等。

Carl De Keyzer偏好拍摄大篇幅、具有普遍意义的摄影项目,因此他的作品很少单独出现,往往会以一定量照片的组图发表,并配有翔实的文字介绍。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关于《Zona》
《Zona》是Carl De Keyzer在西伯利亚监狱拍摄的一组记录作品,所有照片都是在两个陆军上校的“陪同下”拍摄的,即便如此,绝大多数画面让你感受不到多少突兀。值得注意的是,Carl De Keyzer并没有展现监狱常见的黑暗、阴湿主题,反而用漂亮、新鲜的色彩营造出一个冰雪世外地的氛围,与囚犯的不自由形成戏剧化的反差。

格式:精装
页数:168页
尺寸:9 3/4 x 12"
出版商:Trolley (London, 2003)

监狱的午饭时间,西伯利亚,俄罗斯,2000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狱营,西伯利亚,俄罗斯,2000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监狱的冰城,西伯利亚,2000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Photography Web List at 2007/11/2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0346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