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Jose Cendon是一名来自西班牙西北部的(Santiago de Compostela)摄影师,作为一名专职摄影师,他已经在非洲工作多年。此次获得Oskar Banack 2007提名的作品《非洲的疯人院》拍摄自三个非洲国家——Ruanda(卢旺达)、Burundi(布隆迪)以及Congo(刚果)的多家精神病院。

这名32岁的摄影师在拍摄中对精神、色彩、距离的处理十分娴熟,以深刻得让人痛心的画面反映了非洲多年内战对人们心灵的巨大伤害。

这是一组,你很少见到的拍摄作品。

不知道你是否有胆量直视他们的眼睛。

你能读到其中的痛苦么?还是仅仅是不安? 点击这里查看完整作品《非洲的疯人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07/1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624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