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对话--玛格南大师班 第三天』 by swallowtail
"我常常会问自己,对于摄影师来说,你的照片的价值是否在于被更多的人关注?

当然与口碑好的图片社或者媒体合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的矛盾是,如果摄影师没有玛格南这样优秀的代理,也没有途径让画廊包装,常常被图片编辑挑中的照片并不能表达我们自身的观点,即便是玛格南的摄影师同样会在选择图片上和编辑的意见发生冲突,Alex Webb最初去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Istanbul拍摄是为了《国家地理》布置的任务,他最终出版的图书《Istanbul》里多数是NG没有选择的图片,一直以来流传着一个也许不那么确切的说法就是:摄影师和编辑是天敌,那么如何有一个好的途径去完整的展示自我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安祖, 奈尔与 祖... 』 by 立川
“我在安祖一家做客的最后一天是父亲节。

早上安祖如往常一样唤醒母子俩,他惊喜地收到了一个防水的登山包作为父亲节礼物, 于是他笑了,笑的比儿子还要天真。

阳光是那样柔和地落床铺上, 然后又轻轻地反弹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按快门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我在想是否应该关上门静静走出那个房间...”

链接: More『推荐摄影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4/0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696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