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2007获奖结果已经揭晓——获奖者为来自巴西的摄影师Julio Bittencourt,其获奖作品描述了巴西圣保罗闹市区一所破旧建筑中所居住的无家可归的人们的生活。

同时提名的两名摄影师分别为:

来自西班牙的Jose Cendon,获奖作品为描述东非一所精神病院的组图;

来自挪威的Margaret M. de Lange,获奖作品描述了其两个女儿童年至青年的成长过程,拍摄过程长达十数年。

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摄影奖从1979年开始,至今已有28年历史。2007年获奖者奖品为5000欧元,其作品从2007年7月5日开始在Rencontres d'Arles摄影节上展示。

我们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展示Leica Oskar Barnack Award 2007获奖作品大幅图片以及详细讲解,请大家密切关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7/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4327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