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英国Wanderlust旅行杂志的年度旅行摄影作品奖征集已经开始,今年一共开放了4个业余摄影师评选分类,最终优胜的四名摄影师将获得一次前往墨西哥的免费旅游。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奖项分类:人物肖像(People)、野生动物(Wildlife)、风景(Landscape)、旅行标志(Travel Icons)。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同时向专业以及业余摄影师开放的最佳作品组合(Best Portfolio)奖,奖金5000英镑。

Wanderlust Travel Photo of the Year评选最佳作品将刊载于英国独立报以及《Wanderlust》(旅行)杂志,入围作品则将参加伦敦举行的2009年Destinations旅行展会。

在去年的评选中,业余摄影师Tom Bourdon击败众多专业摄影师竞争者,获得了年度最佳旅行摄影作品组合奖。

BTW.本奖项获奖作品的所有版权依然为摄影师所有。你可以在这里查看作品提交详情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7/3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3199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