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对于任何一名摄影师来说,卖出第一张照片都是摄影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里程碑——这不仅意味着被欣赏与认可,更重要的是,你将由此彻底脱离摄影爱好者的行列,成为一名真正的摄影师,一个可以凭借手中的相机创造价值的人。

不过,即便你依然是一个普通的爱好者,也完全不必将自己局限于自娱自乐的随拍。本周,我们将介绍三名摄影师的“第一张卖出的照片”的故事,希望能够给你一些启发和帮助。

『Diego Lema』:Flickr机缘
Diego Lema是一名来自阿根廷的摄影师,同时也是一名模特兼图形设计师。他的第一张照片是通过Flickr卖出的。2005年,他开始爱上摄影,热衷"自拍",不过,比起作为模特在镜头前任人摆布,他更愿意在自己的镜头后自由发挥,照片也很快获得Flickr网友们热烈的追捧。

一天,Lema收到一封来自荷兰出版社Rothschild & Bach的Email,信中说,他们一直在关注他在Flickr上的照片,并看中了其中一张,想把它作为Escober新作的封面(Escober是著名搭档作家Esther和Berry Verhoef的笔名)

"他们给我介绍了下这本书,我那张照片正好与书中主角的故事很合称,"Diego Lemay用西班牙文说着,"后来我们谈了个价钱,钱不多,尤其要考虑到,模特,摄影师,后期修图都是我一个人!这对他们来说,真是又便宜又省事!不过我觉得如果我的名字能出现在一本欧洲出版物的'工作人员'名单上,那可比钱重要多了。就算是干我们模特这行的,也觉得这非同小可。"

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很快结束,没多久,Esther和Berry Verhoef夫妇又主动联系了Diego,表达了他们的欣赏和喜爱,并希望他再给他们后续的三本书拍些照片。

"我对摄影的热情从此愈发高涨,"Diego说道,"拿着印着自己作品的书是最大的满足,更让我激动的是,我的名字作为工作人员出现在这本书上。这简直就是梦想成真——我终于是个真正的摄影师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1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8956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