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英国国家肖像画廊刚刚公布了 Taylor Wessing 肖像摄影奖的入围名单,今年一共有5名摄影师入围,包括入围作品在内将有60份提交作品从11月10日开始在国家肖像画廊进行展出,最终优胜者将获得12000英镑奖金。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入围摄影师:Jasper Clarke
拍摄作品:“Wen”,肖像模特为华裔艺术家Wu Wen,这张作品来自摄影师一个以艺术家、音乐家为拍摄主题的私人拍摄项目。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David Knight
拍摄作品:“Andie”,作品来自摄影师为社会救助机构Cerebral Palsy Alliance完成的拍摄项目,旨在增强人们对澳大利亚残疾人的关注。“我希望这是一张充满积极并且美丽的照片,你第一眼注意到的并不是Andie的轮椅,而是一个美丽的年轻女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Dona Schwartz
拍摄作品:“Christina and Mark,孩子独立的14个月”,这张作品来自美国摄影师Schwartz一个记录“空巢”父母因为孩子独立而产生的生活改变的拍摄项目,女儿独立搬出家14个月后,Christina和Mark站在女儿的卧室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Jooney Woodward
拍摄作品:“Harriet and Gentleman Jack”,农业展览上的女孩与豚鼠。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入围摄影师:Jill Woodster
拍摄作品:“Of Lili”,这张作品来自摄影师一个记录40-50岁女人肖像的拍摄项目,“Lili的表面既有自信也有脆弱,是一个非常复杂和典型的形象。”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在苹果上阅读:iPhone版+iPad版,^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1/09/2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0093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