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全球年度园林摄影师奖(International Garden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评选结果已经公布,波兰女摄影师 Magdalena Wasiczek 以一张红色绣球花的植物肖像照片获得了今年的优胜奖(Overall Winner)。

「摄影师不仅完美呈现了植物的姿态,还巧妙利用焦外获得如梦幻般的背景。花朵枝条的交错如同芭蕾舞舞者一般优美。」这张作品同时也获得了「The Beauty of Plants」分类的一等奖。

今年是该奖项的第8年评选,一共收到来自30多个国家的超过20000份作品提交,获奖作品会在英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巡展。

『年度园林摄影师』
获奖摄影师:Magdalena Wasiczek
获奖作品:“芭蕾舞者,The Ballerina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植物 | The Beauty of Plants 二等奖』
获奖摄影师:Sibylle Pietrek
获奖作品:Vase with Dahlia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园林 | Beautiful Gardens』
获奖摄影师:Carol Casselden
获奖作品:Autumn Colour in the Peacock Garde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黑白 | Monochrome Photo Projects 』
获奖摄影师:Jefflin Ling
获奖作品:Parallelism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海岸线 | Changing Coastlines 』
获奖摄影师:Jon Gibbs
获奖作品:Holkham Bay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野生花卉 | Wildflower 』
获奖摄影师:Leonardo Battista
获奖作品:“Tulipa silvestris”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园林中的动物 | Wildlife in the Garden』
获奖摄影师:Patrick Goujon
获奖作品:“Empusa Pennata”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树和森林 | Trees, Woods & Forests』
获奖摄影师:Mark Gray
获奖作品:“神秘的森林,Mystic Forest”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城市 | Greening the City』
获奖摄影师:Marianne Majerus
获奖作品:“女王奥运公园里的花丛”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在苹果上阅读:iPhone版+iPad版,^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5/08/0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60802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