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很多同学都在关注的Fuji新120折叠相机GF670终于有了更多细节披露,据称,这款新相机虽然由Fujifilm研发,其在日本本土外销售型号将为“Voigtländer Bessa III”。

新情报:

1.Bessa III机身搭载片幅切换设计,可以切换使用6×7cm及6×6cm两种格式

2.Bessa III镜头为80mm f/3.5,结构为六枚四组

3.Bessa III采用一块CR3(3V)锂电池供电

老情报:

4.快门:电子快门,快门速度1-1/500,B门
5.曝光控制:支持光圈优先/AE,支持手动模式

“GF670将在拥有高便携性的同时提供出色的画质,其所采用的镜头组成像水平一流。”Fujifilm在Photokina上的宣传词毫不谦虚,Fuji还表示,这款新相机将很快正式发布并上市。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10/01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0550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