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一名来自Bristol的摄影爱好者刚刚在以“英国巨石阵”为主题的摄影奖中脱颖而出,以一张黑白作品获得了“最佳巨石阵摄影作品奖”。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获奖摄影师Gary Newman是一名36岁的软件工程师,他拍下这张照片的器材足以让很多“专业摄影师”汗颜:一台已经停产的Nikon D50+18-55套头。Gary说,他准备用1000欧元奖金买一台新相机。

Gary的获奖作品拍摄于2008年,“刚开始整个巨石阵被乌云笼罩,我把相机支在三脚架上,等狂风把云吹散时用长时间曝光拍下的这张照片。”

如果你还记得,我们曾经在『天空的拍摄技巧』里告诉过你这样一个Tips:

“当你拍摄黑白风景照片时,一定要注意寻找“极具动感的天空”——抓住云层之间错落形成最具张力效果的瞬间,你往往能够暴风雨降临前找到这样的天空效果。”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1/1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6111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