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拍摄者:seasire

拍摄器材:Epson R-D1 + Summilux 35mm F1.4 @ ISO800

More ToDaY'sPiCtUrE@Leica.org.cn

“今天在后台采访了club 8,来自瑞典的两人indie pop band,现在在国内算是很明星的indie团了。

很nice的两个人,拍完照轻声轻气说thks。完全没“国际明星”的架子。

因为不想打闪光,就用了f1.4 iso800,他们继续用瑞典语聊天,一句也听不懂。

还让他们俩给我们杂志的读者写春节题词,Karina很细心地问我今年是鼠年还是猫年?

这是他们的第2次中国巡演,唱演了几首新歌,很多老歌。一如既往的清清甜甜,北欧青年们最拿手的扑鼻清香常青曲,棉花糖一样宜人。”—— 『club 8』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8/01/18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2305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