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Cliff Mautner,费城
在进入婚礼摄影行当前,Cliff Mautner在费城《Inquirer》工作了15年,完成过6000余次拍摄任务,这自然而然对他的拍摄风格产生了巨大影响。

“拍摄婚礼其实是一件非常紧张的工作,你知道自己责任重大,”Mautner将报道摄影的习惯以另一种方式进行了延伸,“你的拍摄能力要足够全面,有时甚至要有体育摄影记者那样敏锐的反应来捕捉转瞬即逝的决定性瞬间。”

Mautner很擅长在各种不同的光线环境下因地制宜,“假若光线暗淡,是创造质感和气氛的好机会;假若光线过于刺眼,那不妨尝试一些夸张和戏剧化的效果。”

Mautner成功的另一个原因是其声名斐然的私人Blog,他总会将最新拍摄的作品发表在自己的Blog上,长期以来为他吸引到无数读者以及潜在的客户,当他成为第一个使用Nikon D3的婚礼摄影师时(Nikon是他目前的器材赞助商),Blog一周访问量达到25万PV,在新媒体崛起的时代,这也许对所有专业摄影师都有一些启示作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Elizabeth Messina,加州,女摄影师
九年前,Elizabeth Messina答应朋友的请求,第一次为别人拍摄一场婚礼。当时她并没想到自己会投身这个行业,然而,在编辑摄影领域工作三年后,第一次拍摄婚礼让她找回了自己敏感的天性。"我感到自己性格的两面终于合为一体。"

尽管Messina并没有急于成为一名正式的婚礼摄影师,当她把在朋友婚礼上拍的照片展示给别人时,立刻获得了客户的欣赏,邀请她来拍摄。在持续2年的兼职婚礼拍摄后,Messina终于决定辞职,成为一名全职的专业婚礼摄影师。

Messina的婚礼摄影作品中洋溢着一种浪漫的气氛以及超越时间的唯美:柔焦拍摄的红色天鹅绒舞鞋,精致布光下的丝衣...这些敏感美丽的作品很受名流们的青睐,Messina也因此经常为《US Weekly》拍摄独家的名流婚礼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5/0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6387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