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6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AOP年度摄影助理奖评选结果刚刚出炉,来自英国Cheltenham的摄影助理Arthur Woodcroft从1000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以四组非常出色的商业摄影作品成为本年度的AOP最佳摄影助理。

AOP年度摄影助理奖由英国摄影师协会主办,曾经是AOP年度摄影师评选的一部分,今年是第一次作为独立奖项进行评比,旨在提供摄影助理们一个展示自己摄影天赋的机会——很明显,今年的参赛作品水准远远超过了评委们的预期。

“这样优秀的作品竟然出自‘助理’之手,我实在为那些雇佣他们的摄影师感到担心,也许他们该小心自己的饭碗被‘助理们’抢去了。”来自Observer画廊的评委Tony Bell给予Woodcroft非常高的评价,“这些作品展示的水准与创造力让我们非常惊讶。”

除了年度摄影助理奖外,Arthur Woodcroft也在Still Life和Fashion时尚摄影两个分类获得荣誉名次。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6/06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0167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