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4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10月2日,路透社摄影记者Mohammed Jadallah在加沙遭到以色列士兵枪击,目前医院消息透露,Jadallah暂时情况稳定无生命危险,但是依然有内出血现象,将转移到耶路撒冷(Jerusalem)医院进行进一步治疗。

Jadallah当时正在拍摄巴勒斯坦人庆祝以色列释放的29名囚犯越过边境。

“没有任何警告,他们便开了枪。”

Jadallah是一名巴勒斯坦摄影师,另外,也许值得一提的是,在中东等地,几乎所有通讯社的摄影师均为当地人,原因很简单——欧美摄影师一旦走出美军的保护,立刻就会被当地武装劫持或枪杀,唯有当地摄影师才有可能进行拍摄。

也就是说,其实,在中东阵亡的记者/摄影师,80%,来自当地。

你可以在Google图片搜索中搜索“Mohammed Jadallah”,查看这名受伤摄影记者的部分拍摄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0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4358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