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9
Leica官方刚刚推出其首款M系旁轴数码相机M8的最新固件升级,版本号1.092。

新版M8固件进行了大量改进,提高操作可靠性,优化内置处理器,不过原计划的特殊UV/IR滤镜并未在新版固件中体现。

具体改进包括:

1.在浏览模式下,图片上方显示快门数、ISO以及图片编号

2.剪辑功能在“Auto Review”模式下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再按INFO按键

3.改进Adobe Camera RAW下色彩表现

4.菜单中如果同时选中“Auto Review”以及直方图,将不会提示“Hold/Histogr”

5.将菜单“Disabled”替换为“Off”

6.大量内置处理过程改进以及Bug修复

除此之外,Leica官方还透露,将在2007年四月中旬推出固件1.10版本,解决M8的偏紫问题。目前Leica建议用户在拍摄黑色纤维等场景时采用特制的Leica UV/IR滤镜,减少红外线干扰。

Leica同时已经开始出货专为M8设计的UV/IR滤镜。

点击这里进入本地下载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资讯 at 2007/03/09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3978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