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one of my workday》 —— sweetpigor
sweetpigor这组一日生活照其实和我们的Our Point of View活动十分贴切,而且洋溢着北京的味道——我们似乎有很多在五道口生活、工作的同学,下次回北京,干脆就在清华科技园旁边的干锅居聚会好了,^_^


《有关猫君的记忆》 —— nakuchiyo
“上海这座城市除了人以外,猫的数量也令人吃惊。交大校园里同样如此。这里居住着各类形形色色,不同个性的猫君,上下学见着了总免不了寒暄一番,离开时我用相机把它们拍下来,收进记忆的相册里”

《故宫-云》 —— whly121
一组很少见的北京故宫上云的黑白作品——听Heifetz说,北京这两天天空很蓝,云很漂亮,不知道有没有人拍下来呀?

《蔓延》 —— la.souveraine
“07年10月初,我在色达,带着我的CONTAX ARIA + D25。11小时内,从海拔500上升到4000,我头痛剧烈,再加上一路上的风闻打乱了原先设想的拍摄,我拿不出能成系列的片子。于是那段时间我对所有人说,3年之内,我不想再入藏地,那里已经到处充斥着伪小资和人云亦云的旅游客。只是3年以后,那片曾经洁白的土地会回复千年前的纯净么?还是会成为第二个四周充斥这康师傅方便面盒子的纳木错?”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2/1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528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