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Fujifim近日在旗下胶片主题网站Choose-Film.com上宣布了首届World Film Photography Day胶片摄影展。

“我们将致力于鼓励新摄影师以及数码用户重新步入胶片的殿堂”。新展览将在10月24日至11月3日举行,地点位于伦敦Leonard街的AOP画廊。

作为目前世界上硕果仅存的几家胶片厂商之一,Fujifilm对于胶片的复兴推广工作明显比Kodak的市场调查更具实用性——建立胶片主题网站,为胶片迷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每月评选一次胶片摄影作品,有趣的是,获奖作品并不仅限于Fuji胶片,用Kodak一样可以获奖哦。

下面这张便是本月的Top1,你可以在这里看到过去几个月的获奖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10/0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8799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