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观点』:胶片复苏了么?职业摄影师们的回答也许更有意义,自然,无论用胶片,还是用Leica,都是一种方式,也是一种态度,Paolo Pellegrin会告诉你,只有学会做人才能做一个好的摄影师

如果你偏好数码,那么你一定会对Guru Award的获奖作品感兴趣,还有Photoshop的新Logo,我们都觉得,这简直是the ugliest possible,你觉得呢?

当地球上珍贵的动物濒临灭绝:人类应该保存,还是保护?摄影师能做的也许不仅仅是记录

摄影师其实是个很辛苦的职业,不仅要身兼6种职业身份,还要时刻警惕如何不被起诉,为了寻找不一样的视角,甚至会开着直升机去拍照,怎样才是出色的摄影作品?也许你可以看看玛格南60周年摄影展的作品们

『历史』勿忘历史,纪念918事变76周年

『公告』为了让新注册的徕友第一时间看到论坛作品,我们调整了论坛ID的权限,同时,希望大家和我们一起声援、支持Flickr.tw的CK同学——“我们支持你!”

Leica中文摄影杂志的『一周回顾』采用草莓的记录方式,目前依然在尝试中,以后我们会更出色,更开放,同时也期待你的声音。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2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3212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