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2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1947年春天,卡帕终于下定决心,与另外9名摄影师创建了世界最伟大的摄影师联合组织——玛格南图片社。最初的玛格南仅有每个摄影师凑出的400美元资经费,纽约办公室设在格林威治村第五街一个小小的办公室里,巴黎办公室则在曾经的“爱丽斯图片社”。

2007年,玛格南60周年,为此,玛格南办事处从今年五月就开始筹划各种小规模的庆祝活动,eastpak将在未来1个月内为我们带来玛格南60周年庆祝活动的详细图文报道。

活动预告:

玛格南60周年活动@纽约公共图书馆

在“数字化革命”以及“个人媒体”趋势下,越来越多人开始拿起相机,成为故事的记录者与分享者。这些新摄影者的力量为传统新闻摄影带来了挑战,同时也带来了更具民主意味的改革。

民主是怎样改变记者们的角色的?传统新闻摄影以后是否还有立足之地?

玛格南图片社成员将在纽约公共图书馆与你展望摄影不断前行的未来。

活动时间:2007年6月16日,晚上7点

到场玛格南摄影师包括:Susan Meiselas、Larry Towell、Gilles Peress、Philip Griffiths、Keith Beauchamp。

相关链接:

玛格南中文站

《关注玛格南60周年:Focus On Magnumphotos 60 Anniversary》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资讯 at 2007/06/12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19506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