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在过去三年中,Noël Kingsley一直在进行教堂内主题的拍摄,这位皇家摄影协会的成员惯用Leica M7与Summicron 35mm ASPH来完成他的作品,有时也会用到Summicron 50mm与Elmarit 90mm。

教堂的长椅经历了一辈又一辈人的生老,高窗外透进的暖暖阳光以及角落的灰尘见证着生命的轮回,在教堂中,你总会很自然地产生一种出脱时间的平静与超然。

很多建筑物摄影师都对Noël Kingsley在摄影工具上的选择十分惊讶——绝大多数人都使用大型器材来完成建筑拍摄人物。Noël Kingsley则着重解释自己在拍摄过程中对安静空间的特殊需求,尤其是在教堂的净土里,摄影也需要拥有虔诚的态度。

Noël Kingsley惯用Delta 100黑白胶卷,不过ISO却设置在50,以获得更佳的暗处细节与纹理。

为了获得最大的景深与充足曝光,Noël Kingsley在拍摄中使用三脚架与快门线,对暗处进行优先测光,并且选择F11光圈,有时经常会进行长达16、24、32秒曝光。

在选择作品时,Noël Kingsley刻意避免过于强烈的明暗对比,以重现教堂中和谐静谧的氛围。

点击这里查看Noël Kingsley 16张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Leica摄影展 at 2007/05/2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3615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