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4
我们一直认为,越简单的东西,越难以驾驭,难以达到完美;文字如此,摄影如此,设计亦如此。我们一直坚持对细节的执着,并试图将这种执着变成一种推动力,传达我们对世界的了解与企望。

Leica中文摄影杂志只是我们的一个小项目,在这个项目里,我们想传达一种对生活和美的观点,发现一些不同的观察世界的角度,到现在为止,这个非盈利的媒体项目已经获得了超过100万订阅读者,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可贵的荣誉。

谢谢我们所有读者的支持。

关于设计师招募
我们想要找到一个对杂志和排版有着强烈热爱和执着的设计师,细节控,专注,认真,负责,热衷学习与分享,当然,我们也需要你有足够的能力,与我们一起制作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我们希望你:具有优异的排版、图表制作能力,优异的审美及控制力,使用Mac或iPhone或iPad,有精专并擅长的特定领域。

工作地点:上海,全职

请将你的简历和你最有信心的作品发送到jobs#leica.org.cn (请将#替换为@),我们会回复每一封邮件。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你将我们的招募启事发给你身边最出色的设计师们。

我们也欢迎你在微博上关注我们,^_^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_^,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0/11/04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39060 times.It tagged with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