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eica中文摄影论坛注册服务协议

一、注册成员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国国际互联网的有关规定,不得在本论坛中发表以下内容:

  涉及政治、色情、暴利、宗教等国家政策不允许的内容, 禁止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
  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的;
  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
  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的;
  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的;
  散布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的;
  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
  其它法律法规禁止的内容。

  二、Leica中文摄影论坛 采用审核制,成员发布的贴子需经版主或管理员审核后决定。对违反论坛版规的贴子,版主及管理员有权删除,不需告知作者;对贴子中含有部分不雅内容的,版主及管理员有权修改后再审核;对主题与版块无关的贴子,版主及管理员有权将其转移到其它版块或进行删除处理

  三、请勿以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国家机构或其他机构的名称;其他网友之名相近、相仿的名字;易产生歧义、引起他人误解之名字;图形符号名字等注册网名。严禁取低级下流、侮辱公众、攻击个人和团体以及让其他论坛用户感到不舒服的ID名称

  四、论坛成员之间应本着真诚友善,互相尊重的原则,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注意语言文明,严禁污言秽语。不得在论坛中对他人进行恶意的辱骂和攻击;不发布内容重复和空洞的帖子;严禁涉及敏感话题;论坛鼓励原创作品,不欢迎灌水,对灌水帖一律删除;对于转贴的文章,请尽可能注明原作者和出处;优秀的原创作品将由版主收录到精华区。

  五、论坛版主必须认真管理所负责的版面,及时审核、删除违反社区守则的内容。公平对待各个网友,不拉帮结派。热情组织网友参与各项主题讨论,引导网友进行相关主题的深层次讨论。及时将本讨论区的优秀文章提交精华区。及时向社区管理员报告问题和提出建议。

  六、论坛成员发布的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Leica中文摄影站”立场无关;文章的版权归“Leica中文摄影站”及原作者共同所有。

  附、关于灌水帖和无意义帖子的定义:

  1、无意义贴
  如:好!;支持...... ;真棒 ;
  2、严重偏离主题的回复贴
  3、追捧&吹捧等内容;

会员注册48小时后拥有发言权限,发帖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各版版规。



CopyRight © 2008 By Leica.org.cn | Based on Discu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