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法国VISA POUR L’IMAGE摄影节评选的年轻报道摄影师奖(City of Perpignan Young Reporter)最终结果刚刚公布,来自Getty的摄影师Ed Ou以记录童军的拍摄项目“Children of Men”成为今年的获奖者,以及8000欧元赞助以完成其拍摄项目。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索马里是全世界童军问题最严重的国家,根据联合国人权组织统计,目前索马里战场有超过数百名服役儿童,其中年龄最小的仅有9岁。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在这片土地上,得到美国政府资助的索马里政府军与那些最臭名昭著的叛乱组织进行了同样的选择────培训童军来进行杀戮。

根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资料,美国和索马里是唯一两个尚未禁止使用超过15岁士兵的国家,有诸多证据显示,美国提供给非洲战争区域的资金被用于训练和武装未成年人。

孩子是最容易被洗脑的群体,每天只需要支付1.5美元军饷,也是最冷血的战争工具。

我希望这个项目能够让人们看到这些并非焦点地区所发生的触犯人类底线的事件,让人性来终止非人道的行为。

关于『City of Perpignan Young Reporter』
City of Perpignan Young Reporter是VISA POUR L’IMAGE摄影节的一部分,由来自全球著名媒体的图片编辑们共同评选出年度最出色的年轻报道摄影师,认可其天赋并帮助获奖摄影师完成一项独立的拍摄项目。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推荐iPhone/itouch读者通过iTunes下载iPhone版中文摄影杂志,^_^

Tips: 你可以 在Twitter上关注Leica中文摄影杂志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1/07/1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2432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