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2011年度旅行摄影师奖(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刚刚公布,今年的优胜者由美国摄影师Louis Montrose获得,获奖作品为记录非洲西部布Gurunsi族落的肖像作品。你也可以回顾一下去年的获奖作品。

阅读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奖项:年度旅行摄影师奖(Travel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
摄影师:Louis Montrose,”Gurunsi族村民的肖像,在这个村庄里,人们在房屋上绘制特殊的图腾以求保佑,非洲西部基纳法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年轻摄影师奖
摄影师:Joel Biddle,“草地。”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作品组“Caltures & Traditions”分类一等奖
摄影师:Sergey Anisimov,“每年四月的猎鹿日,俄罗斯。”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作品组“Exotic”分类一等奖
摄影师:Malgorzata Pioro,“伦敦街头撑伞的女子”。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最佳单幅“Spirit of Adventure”
摄影师:Franco Banfi,“一只好奇的白鲸在冰面下游弋,俄罗斯北部海域。”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作品组”New Talent“
摄影师:Jonathan Munshi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单幅”Work、Rest Play“分类
摄影师:Renny Whitehead,”纽约地铁站。“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作品组“Exotic”分类
摄影师:Thmos Endlein,”从观察站上俯瞰雨林。“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奖项:最佳单幅“Wild Moments”
摄影师:Thomas Kokta,北极光下的帐篷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推荐使用Email的方式订阅,亦可通过Google ReaderQQ阅读鲜果等RSS工具阅读;在Apple Mac OS X下可获得最佳阅读体验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iPhoto.ly』在苹果上阅读:iPhone版+iPad版,^_^

Tips: 关注我们: Twitter饭否微博

『小建议』如果你在Email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转发给你的朋友;如果你在Google Reader阅读器里看到这篇文章,可以共享给好友;如果你在豆瓣里看到这篇文章,不妨推荐给更多人;或者干脆Copy下这篇文章的链接,发给你MSN上最喜欢的人;我们永远相信,分享是一种美德,Great People Share Knowledge...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11/12/1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134050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