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3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Leica即将推出一款M系旁轴使用的新18mm超广角镜头:Super-Elmar-M 18mm f3.8 ASPH,Leica声称,这款新镜头将广泛适用于报道摄影、风景摄影以及建筑摄影,在Leica M8/M8.2上则刚好等效于24mm焦段。

Leica Super-Elmar-M 18mm f3.8 ASPH采用8枚7组镜片设计,包含一片非球面镜片,同时上市的还将包括一款新18mm增亮取景器。

除此之外,Leica还发布了一只涵盖焦距达到24-105mm的新闪灯——Leica SF58,这支闪灯将同时适用于M旁轴、R单反、以及即将在今年夏季登场的S系统,提供标准和柔光两种模式,支持固件升级。

不过我们还是更好奇Noctilux 50mm 0.95,Summilux 24mm 21mm f1.4会在什么时候正式亮相。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图:Leica SF 58闪光灯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9/02/23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50311 times.It tagged with , ,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