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5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法国VISA POUR L’IMAGE摄影节评选的年轻报道摄影师奖(City of Perpignan Young Reporter)最终结果刚刚公布,来自VU图片社的摄影师Munem Wasif获得了这一殊荣,当然还包括8000欧元赞助以完成其拍摄项目。

链接:More 『摄影奖项』@Leica.org.cn

Munem Wasif的获奖作品是一组记述孟加拉社会边缘人群生活状态的纪实摄影作品,虽然是关注社会贫困阶层的摄影题材,Wasif却敏锐地捕捉到被拍摄者精神层面上的闪光点,让阅读者被人物充满生活意念的神态所打动;这也是整组作品脱颖而出的原因。

Munem Wasif的作品组将在VISA POUR L’IMAGE摄影节期间展出(8月30至9月14号),地点是COUVENT SAINTE CLAIRE画廊。

关于『City of Perpignan Young Reporter』
City of Perpignan Young Reporter是VISA POUR L’IMAGE摄影节的一部分,由来自全球著名媒体的图片编辑们共同评选出年度最出色的年轻报道摄影师,认可其天赋并帮助获奖摄影师完成一项独立的拍摄项目。

图:Munum Wasif的获奖作品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8/08/05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49712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