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0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Getty Images刚刚揭晓了其Grants for Editorial Photography摄影奖最新获奖名单。此次一共有超过120名摄影师提交了其拍摄作品。

2007年九月获奖者一共三名,分别为Jonathan Lowenstein,Leo Maguire以及Jonathan Torgovnik,每名获奖摄影师将获得20000美金奖金以及Getty Images为期一年的签约摄影师合同,以表彰在对纪实摄影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未来两次Getty Images Grants for Editorial  Photograph的Deadline:

2007年11月15日截稿——在2008年2月宣布两个新获奖摄影师;
2008年3月15日截稿——在2008年9月宣布三个新获奖摄影师;

依此类推,每年两次评选,每年5名获奖摄影师各获得2万美金奖金;总额达10万美金。

关于Getty Images Grants for Editorial  Photography摄影奖:鼓励最具有自由与创新精神的摄影师们,发掘更出色的纪实视觉故事。

此次获嘉奖摄影项目&摄影师:

Jonathan Lowenstein,摄影项目《Shadow Lives USA》;记录墨西哥非法移民在进入美国寻找工作中的生活与境遇;http://www.leica.org.cn/

Leo Maguire,摄影项目《Gypsy bare-knuckle fighters in England》;英国最野蛮的暴力运动项目;

Jonathan Torgovnik,摄影项目:采访南非卢旺达屠杀中50名受蹂躏的妇女;

这三名摄影师不仅将获得Getty Images的资金资助,还将获得Getty的图片编辑的协助,以完成各自的拍摄项目。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9/1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094 times.It tagged with , ,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