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Prix de le Photographie Paris(简称Px3)是一个来自法国巴黎的摄影奖项,这个独特的国际摄影奖专注于挖掘新秀摄影师,并将其作品介绍到巴黎的摄影、艺术圈内,同时对专业以及业余摄影师开放。

Px3获奖者作品将在巴黎一流艺术画廊进行展示,同时作品会收录于Px3的摄影年鉴中。

Px3的最高奖项——Px3 Grand Prize同时接受专业摄影师以及业余摄影师作品角逐,而奖金金额达2000欧元Px3 Best New Talent则专为业余摄影者们准备。除此之外,每个奖项获奖者还将获得荣誉证书。

Px3奖项分类:广告、报道摄影、摄影书册、艺术、自然以及肖像。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Leica中文摄影杂志@Email订阅地址 or @RSS

| |
Posted in 全球摄影资讯 at 2007/06/30

This entry comes from 中文摄影 and has been read for 29307 times.It tagged with , .
0 Responses